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贸大宣传片2018版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27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记者 雨晴)贸大宣传片2018年全新改版,于12月27日与广大师生见面。2018年新修改的宣传片着力于两年来贸大发生的新变化,以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为指导,在重大战略、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学校概况等方面加入了全新内容,既体现历史底蕴,又不断与时俱进,以鲜活的镜头展现惠园变化发展的新面貌,彰显奋进新时代,建设“双一流”的新活力。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