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UIBE中国对外开放展览馆”加入北京高校博物馆联盟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11日 编辑: lhh

我校“UIBE中国对外开放展览馆”加入北京高校博物馆联盟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泽龙)  2019年1月10日下午,北京高校博物馆联盟(简称“高博联”)2018年度总结暨工作研讨会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校档案馆(校史馆、展览馆)馆长曹亚红应邀与会并作“UIBE中国对外开放展览馆”情况介绍和PPT展示。经表决,我校“UIBE中国对外开放展览馆”和北京大学生物标本馆通过申请,一道成为高博联的正式成员。

   

曹馆长表示,此次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我校成功加入高博联,将对拓宽建设思路、汲取同行经验、加强沟通交流、共享相应资源起到积极作用,有利于今后各项工作开展,从而实现我校展览馆向博物馆迈进。

   

据悉,北京高博联2012年4月成立,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有关精神,搭建政府与高校博物馆之间、高校博物馆与高校博物馆之间沟通与交流的平台,更好地发挥高校博物馆在高等教育和大众科普教育中的作用。

相关报道

UIBE中国对外开放展览馆盛大开馆 http://news.uibe.edu.cn/info/1709/37095.htm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