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九三学社支社荣获九三学社朝阳区委优秀支社等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9日 编辑: 党委统战部

校新闻网讯(党委统战部供稿)2019年1月20日,九三学社朝阳区委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会,对在2018年各项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基层支社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九三学社对外经贸大学支社积极参政议政,在社情民意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建言献策,荣获九三学社朝阳区委多项表彰。具体包括:九三学社支社被评为“2018年优秀支社”,曹淑艳被授予“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突出贡献奖”,王晴被评为“2018年优秀社员”,王强、王树文被评为“2018年参政议政优秀个人”,周晨萌、杨杭军被评为“2018年社会服务工作优秀个人”。同时,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健姝被授予“朝阳九三之友”奖。

今后,九三学社支社将进一步发挥自己的优势,继续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提升社员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责的能力,更好地为学校和朝阳区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才能。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