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意大利语系、朝(韩)语系老师喜获三项中国 非通用语优秀科研成果奖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01日 编辑: 外语学院

校新闻网讯(外语学院供稿)2019年3月30日,教育部外指委非通分委会暨非通教研会常务理事会联席工作会议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召开。我校外语学院作为中国非通用语教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派代表参加了此次联席工作会议。

会议内容主要分为两项:一是讨论并修订非通用语教学指南和规划教育部外指委非通分委会的2019年度工作;二是由中国非通教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参加,对中国非通用语教学研究会各个会员单位提交的非通用语学术著作、教材、辞书和译著(自2014年1月1日以来在国内出版)进行了评奖。外语学院意大利语系周咏红老师编译的《标准意大利语语法精解与练习》和徐映老师编著的《意大利语报刊选读》均荣获教材类一等奖。朝(韩)语系李正秀老师、徐永彬老师(按图书上的编者排列为序)主编的《韩语经贸谈判》荣获教材类二等奖。

中国非通用语教学研究会每两年举行一次非通用语优秀科研成果评奖活动,此次为第五届,该项评选在国内业界同行获得一致好评,具有较强的影响力。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