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贸大教育基金会获4A级社会组织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10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教育基金会供稿)近日,经北京市社会组织评估审核委员会评审、公示以及评估复核委员会复核和北京市民政局确认,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育基金会在2018年度新一轮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中,喜获4A级社会组织。

1 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证书

2 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牌匾

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是政府民政部门为依法实施社会组织监督管理职责,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依照规范的方法和程序,由评估机构根据评估标准,对社会组织进行客观、全面的评估,并做出评估等级结论,综合反映社会组织的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和社会评价。评估结果分为5个等级,由高至低依次为5A级、4A级、3A级、2A级和1A级。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育基金会简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育基金会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于2009年11月正式注册成立。教育基金会旨在广泛联络社会各界,加强交流与合作,拓宽筹措办学资金渠道,争取广大校友和海内外社会各界人士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为培养优秀人才、推进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做出贡献。

教育基金会的主要职责是接受和管理社会各界给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捐赠,用于奖励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职工,奖励品学兼优及家庭贫困的学生,资助优秀师生出国深造、参与国际学术交流,支持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一切有利于促进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育事业发展的活动。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育基金会两届理事会在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依靠全校师生、广大校友、校董及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我校发展的热心人士,发扬艰苦创业精神,积极开拓,努力进取,取得了良好的工作业绩。截止到2018年年底,基金会对学校的财政贡献为4.62亿元,其中接受各类货币捐赠480余项,累计筹资金额近2.56亿元,财政配比资金1.94亿元,投资及利息收益1045万元,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