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英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5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许博慧)2019年7月4日上午10:00,英语学院在诚信楼141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黄捷主持。

首先,组织部黄捷部长宣布了校党委对英语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的聘任决定:聘向明友为英语学院院长,聘孙亚担任英语学院副院长,聘江春为英语学院副院长,聘金冰为英语学院副院长;同时,任命向明友同志为英语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兼)。

随后,新一届行政班子成员分别作表态发言。向明友院长感谢学校的重托和学院老师们的信任,表示要为把贸大英语学院建成国内一流的英语学院而努力,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孙亚副院长简要回顾了过去三年的工作,感谢学校党委对其的信任和学院老师们的支持,表示今后要不忘初心,继续尽职尽责;江春副院长表示将继续努力,做好学院相关工作,为大家服好务,为学院人才培养做出贡献;金冰副院长表示会积极配合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履行职责,也希望继续得到大家的支持和信任。

英语学院党委刘金兰书记感谢学校党政领导对学院工作的一贯支持,感谢历届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大家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感谢学院全体教师一年多来的理解和支持,希望全体教师全力支持新一届班子的工作,希望新一届班子成员精诚团结,密切合作,带领大家共创学院美好未来。

最后,黄捷部长做总结讲话,希望学院新领导班子将政治建设放到首位,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努力奋斗;希望英语学院领导班子与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入推进学院的事业改革发展;希望充分发挥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院事业发展;希望学院领导班子与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将学院建设成为全国领先的商务英语人才培养基地及学科建设高地。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