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参加2019湖北•黄冈市校合作暨“千企联百校”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9日 编辑: 党委办公室

校新闻网讯(党委办公室供稿)2019年7月5日下午,我校蒋庆哲书记带队应邀出席2019湖北·黄冈市校合作暨“千企联百校”对接活动,并做大会主题发言。

蒋庆哲书记首先介绍学校概况,并回顾学校与黄冈市的合作进展。自2018年10月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联合举办黄冈市民营企业家和高管人才专题培训班,与黄冈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合作态势良好,走上合作发展快车道。

3461E

蒋庆哲书记指出:在充分发挥双方特色和资源优势的基础上,下一步重点从以下三方面开展合作:一是开展人才培养交流合作,通过各种形式鼓励高层次人才、大学毕业生和创业团队来黄冈就业、创业;二是开展科学研究和智库服务,开展企业发展问题与对策研究,推进黄冈政府战略决策智库服务,助力黄冈市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三是开展教育扶贫工作,把握精准脱贫关键重点,强化乡村教师培训,开展大别山致富带头人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等。

28ECA

最后,蒋庆哲书记提到:黄冈市正处于厚积薄发、加速崛起的新阶段,贸大也处于“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通过双方资源优势互补,贸大与黄冈势必将携手并进,共同打造校地合作典范,助推黄冈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办公室、团委、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