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紫荆谷创新创业发展辅导中心“一带一路”全球华人青年创新成长营(第二期)正式开营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10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供稿为配合“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国家“十三五”规划推动港澳台侨和内地青年的交流与合作,2019 年 7 6日上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紫荆谷创新创业发展辅导中心主办的面向港澳台侨和内地创业者的公益辅导项目“一带一路”全球华人青年创新成长营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开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友总会(基金会、校董会)副秘书长张志娟、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贞、香港中国商会北京联络处主任、香港经纬集团北京办事处总经理姜红、香港经纬集团北京办事处经理杜莎莎、香港标准研训院院长谭诺等出席本次开营仪式。参加本期训练营的49位学员来自港澳台、内地和马来西亚、泰国、老挝,且多数为青年创业者及在校大学生。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友总会(基金会、校董会)张志娟副秘书长在开营致辞中对出席嘉宾及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学员能够通过本次训练营开阔眼界,增长见识,结交志同道合的伙伴,继而在未来的创业路上勇于突破,砥砺而行。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远程教育学院赵贞副书记对各位学员致以诚挚的祝愿,希望各位学员在创业的艰辛之路上要对自己、对家人、对未来充满信任,让创业经历点亮自己的人生、丰富自己的经历,从而实现自我发展、自我完善。

香港中国商会北京联络处主任、香港经纬集团北京办事处姜红总经理代表香港中国商会主席、香港经纬集团董事局主席陈经纬先生对本期训练营顺利开营表示祝贺。姜红总经理肯定了贸大紫荆谷项目团队长期以来在课程内容设计、形式创新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叮嘱学员在营期要健康学习、快乐学习。

本期训练营协办单位香港标准研训院谭诺院长表示对此次训练营充满期待,并祝愿学员们通过训练营的学习找到事业的发展方向,迎接更灿烂的未来。

“贸大紫荆谷,创业有前途”,一句简单的口号,道出了贸大紫荆谷学员对梦想的坚持和对未来的信念。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紫荆谷创新创业发展辅导中心(简称“贸大紫荆谷”),是由香港中国商会、香港经纬集团发起并出资,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开展战略合作而成立,通过公益性双创辅导为港澳台、内地及全球华人华侨青年人提供学习、交流与合作的平台。贸大紫荆谷自2017年5月正式挂牌成立至今,已经成功举办10期不同主题的创业训练营,为362位创业者、企业家以及大学生提供了辅导,为180个创业项目提供了支持和帮助。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