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专家学者为新疆塔城建设提供智库支持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14日 编辑: lhh

我校专家学者为新疆塔城建设提供智库支持

校新闻网讯(组织部供稿) 为支持国家和学校援疆工作,应塔城市市委邀请,我校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赵苏、王树文、叶梅三位教授赴塔城参加巴克图口岸发展规划预评审工作。在塔期间,我校专家对巴克图口岸、边民互市、当地进出口公司企业、喀浪古尔水库、铁列克提旅游区及当地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调研,与边境经济合作区领导及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

 

在巴克图口岸发展规划预评审会上,我校专家对口岸物流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口岸发展指导方向提出了积极性的建设意见。同时作为我校青岛研究院副院长王树文教授还与塔城市就“边民互市”课题研究达成合作意向。

我校赴新疆塔城市挂职干部汪明协调并陪同调研考察工作。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