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海南研究院调研海南金控并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7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海南研究院供稿)11月26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海南研究院院长崔凡教授、副院长常文磊博士拜访海南省重要国企海南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海南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5月12日成立,简称海南金控。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银行、证券、保险、信托、基金、资产管理等。海南金控副总经理吴惠玉、纪委书记兼国改基金董事长朱宏亮、海控资本总经理谢式禹、海南金控总经理助理梁鸿等领导接待了海研院一行。

 崔凡院长介绍了我校海南研究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与海南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加强合作,共同探索我国新一轮对外开放进程中、特别是金融业全面开放进程中校企合作的新机遇。常文磊副院长介绍了我校海南研究院目前在海南开展的主要工作,特别介绍了贸大海研院在高端培训等方面的计划。海南金控各位领导表示大力支持我校海研院在当地开展各项工作,并表示海南金控员工对参加海研院的高级研修课程班等项目有兴趣。

 随后崔凡教授就我国当前开放形势特别是金融业全面开放的进程、自贸区建设、中国特色自贸港的内涵、自贸港离岸贸易中心建设等问题做了两个小时的讲座。吴惠玉副总经理主持了讲座。讲座结束后,崔凡院长和常文磊副院长和海南金控的员工进一步进行了交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