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夏文斌校长带队赴深圳开展系列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9日 编辑: lhh

校新闻网讯(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供稿)为调研数字经济实验室建设相关工作,我校校长夏文斌、副校长王强近日率团赴深圳开展系列调研。

11月21日上午,夏文斌校长一行赴腾讯集团滨海大厦进行调研座谈。夏文斌表示,此次来访的目的是积极引入社会力量尤其是国内顶尖的互联网公司,共同推进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数字经济实验室建设,努力将贸大数字经济实验室打造成国内高校的标杆项目。腾讯大学负责人、腾讯研究院院长马永武对夏文斌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腾讯集团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腾讯生态圈、大数据、云计算、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11月22日上午,夏文斌校长一行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调研座谈。座谈前,夏文斌校长一行参观了华为总部,华为公共及政府事务部高级副总裁林睿琦热情接待了夏文斌校长一行。在双方的座谈中,夏文斌指出,华为是享有盛誉的世界五百强企业,同时也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希望以推进贸大数字经济实验室建设为开端,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产学研方面的合作。林睿琦表示,华为目前正在加强与国内高校的合作,希望以夏文斌校长此次来访为契机,建立华为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对话合作机制。

11月22日下午,夏文斌校长拜访了全国政协委员、我校校董、杰出校友陈红天博士。夏文斌感谢陈红天博士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支持,感谢他通过自身努力拼搏和优秀业绩为母校赢得荣誉。陈红天博士代表广东校友感谢母校的关心和厚爱,表达了身为贸大校友的自豪,以及继续支持母校发展的心愿。

夏文斌校长此行还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深圳研究院调研座谈,听取了深圳研究院工作汇报,并对研究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调研团还参观了招商局博物馆。

党校办、教务处、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保险学院、后勤与基建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处、校友会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此次调研。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