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烟台市牟平区驻北京(朝阳区)人才工作站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编辑: wxn

校新闻网讯(统计学院供稿 20191129日上午,统计学院与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在国际交流大厦210会议室举行烟台市牟平区驻北京(朝阳区)人才工作站揭牌仪式。烟台市牟平区组织部副部长郑福强等牟平区干部;统计学院院长刘立新、党总支书记李悦和学校教师代表等参加洽谈会。会议由牟平区文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孙锐主持。

统计学院供稿

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牟平宣传片。郑福强副部长对牟平区的基本情况、人才新政、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对优秀人才和项目到牟平落地表示了欢迎。随后,刘立新院长与郑福强副部长在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签署了建立人才工作站的协议并为工作站揭牌。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依托统计学院成立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驻北京(朝阳区)人才工作站,同时开展了高层次人才引进专题对接洽谈。

统计学院供稿

统计学院供稿

随后,双方就高层次人才引进进行对接洽谈。刘立新院长介绍了统计学院的教学资源、科研实力、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情况,对牟平选择统计学院合作表示感谢;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悦期望双方能在党建、科研、实践学习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国际商学院郝旭光教授应邀出席,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祝贺。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未来合作的建议。双方表示今后将在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实习实践、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等方面充分开展交流,达成更多的合作。

统计学院供稿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