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洪俊杰、吴卫星任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14日 编辑: lhh

洪俊杰、吴卫星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校新闻网讯(记者 晓风 摄影 玉君)2020年7月14日上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召开新任校领导宣布大会,蒋庆哲书记主持会议,夏文斌校长宣布了教育部党组和教育部任免决定。洪俊杰、吴卫星同志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新民同志因任职年限原因,不再担任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志杰同志因履新国家外汇管理局外汇研究中心主任,不再担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张新民、丁志杰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教育部党组和教育部的任务决定,热烈祝贺两位新任校领导,衷心感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的长期信任,衷心感谢全体师生的长期以来的支持,希望学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奋进,取得更大的成绩。



洪俊杰、吴卫星发言表示,十分感谢教育部党组和校党委的信任,感谢贸大师生的支持,今后一定加强学习,虚心求教,尽快转换角色,严守规矩,勤勉工作,为贸大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不辜负广大师生和党委的信任。

           

蒋庆哲书记代表党委讲话指出,坚决拥护和服从教育部党组的决定。他指出,这次班子成员调整,是教育部党组根据有关干部政策规定,从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出发,在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结合班子建设实际的基础上,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并与北京市委商得一致后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教育部党组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鼎力支持。


蒋庆哲书记充分肯定了张新民、丁志杰同志为贸大所做的贡献,对两位同志多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劳、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蒋庆哲书记指出,张新民同志担任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以来,政治立场坚定,大局意识强,在工作中能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思路清晰,组织协调能力强,真抓实干,积极当好书记、校长的参谋助手,在推进一系列重大改革、重大决策和重大任务实施中,不放松、不懈怠,抢抓机遇、应对挑战;为人正派,敬业务实,恪尽职守,处事公道,赢得了广大师生员工的尊重和信任。丁志杰同志201712月起担任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以来,政治立场坚定,能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工作思路清晰,视野开阔,执行力强,善于抓住问题关键,勇于开拓创新,敢于担当作为;谦虚低调,勤政务实、坚持原则、恪守底线,得到了广大师生员工的一致好评。真诚希望张新民同志在教学科研岗位继续为学校作出新的努力,希望丁志杰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和发展。

蒋庆哲书记对新任领导班子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进一步加强学习,全面提升治校理政的综合素质能力。三是坚守教育初心,服务师生员工。四是要讲团结、顾大局。遇事多交流、勤沟通,加强事前沟通酝酿。坚持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主动维护领导班子的团结,不断增强班子的战斗力,带头严格要求自己,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在全校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校园政治生态。


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以及党校办主任、纪检监察处处长等参加了会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