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科研处被评为“2019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二级管理单位”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16日 编辑: qxz

校新闻网讯(科研处供稿) 7月10日,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发布《关于表彰2019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二级管理单位的决定》,我校科研处获评“2019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二级管理单位”,科研处李岩同志获评“2019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北京市社科基金的组织与管理,不断优化管理模式,努力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和宽松的创新环境。2019年,学校积极做好项目管理,项目立项数位居同类高校首位,重大项目立项数在全部立项单位中并列第二,顺利完成项目结项;北京社科基金项目《成果要报》《首都高端智库报告》采用数取得新突破。获评优秀二级管理单位,我校下一年度的北京市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将增加申报名额。

新冠疫情暴发以来,我校以北京对外开放研究院为引领,积极服务首都疫情防控,成绩显著,受到上级部门高度肯定。全校上下共同努力,为首都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期待在项目立项、结项和成果采纳上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