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安徽省天长市领导来校 交流座谈长三角一体化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07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国内合作办公室供稿)2020年9月4日,安徽省天长市副市长鲁凯一行来到我校,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与长三角地区发展进行座谈交流。我校校长夏文斌、校长助理王强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座谈。

 

夏文斌校长表示,学校因贸易强国而生,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义不容辞。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的重要讲话精神,致力为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在对外贸易发展方面做出贡献。暑期,学校拜访了上海市领导,表达了积极参与长三角发展的意愿。目前,学校正在筹建长三角对外贸易研究院,将充分发挥学科与智库优势,建设以上海为龙头,辐射长三角区域的高端智库。

天长市鲁凯副市长介绍了天长市的基本情况,表示愿与我校共同参与长三角发展,对双方进一步合作充满期待。

 

天长市科技局、商务局、组织部、康宁集团等部门以及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国家对外开放研究院、国内合作办公室共同参加座谈。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