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千名教职员工参加秋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05日 编辑: wxn

  校新闻网讯(校工会供稿)10月的北京褪去了夏末的绿装,披上了深秋的金色外衣,微风和煦,阳光轻柔。校工会于2020年10月29日和11月5日特组织2020年秋季教职工徒步健身走活动。 近千名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中午12点,教职工们在各分工会的组织下陆续走出校门,来到元大都公园。大家沐浴着金秋的微风、畅谈着对工作、生活的感悟,以及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信步前行。编织成了景观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健步走活动是一种简单有效的运动方式,让大家通过长距离徒步健行的方式,携手共进,走出健康,走出团结,走出快乐。赏景、沟通、怡情,蓝天作伴、草木同嬉。  

校工会多年来坚持举办元大都城垣遗址公园健步走活动,使大家工作之余舒缓了心情、减轻了压力。老师们纷纷表示,在健步走活动中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今后将以更健康的体魄、更饱满的热情、更乐观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