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国情教育海南团教师为海南临高税务局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8日 编辑: wxn

校新闻网讯(海南研究院供稿)1117日下午,海南研究院副院长常文磊与国情教育海南团4位青年教师赴海南省临高县税务局参加该局2020年第一期党员培训班,同党建共建单位开展常态化党建共建活动。梁怀新、吴诗尧两位老师为临高税务局110余名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开班仪式由临高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一江主持。

吴一江副局长作开班动员讲话,向参训党员传达了局党委的期望。梁怀新老师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新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建议以及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省情背景,就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税务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阐释,同时力图剖析在十四五期间,如何更好地发挥税务工作的重要作用,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不断发展。

吴诗尧老师通过以色列工党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演变轨迹和实践效能变化,印证了意识形态工作对于执政党的极端重要性,只有坚持理想信念,并且与现实环境及实际情况充分结合,不断强化理论建设、深化思想宣传,才能使得意识形态永葆生机活力,为执政党的事业和根基源源不断地提供有力支持和有效引导。

临高县税务局第一期党员培训圆满结束。该局党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生动。大家受益匪浅,提高了理论修养水平,进一步树立了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担当作为的信心。我校国情教育海南团青年教师通过与海南地方政府机关公务员的沟通交流,更加深入了解了海南省情,通过实践活动锤炼了党性,坚定了初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