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成都研究院院长冯晓虎一行人赴滴滴地方事务部进一步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22日 编辑: lhh

成都研究院院长冯晓虎一行赴滴滴地方事务部洽谈合作事宜

校新闻网讯(成都研究院供稿)2021年1月18日,成都研究院院长冯晓虎一行赴滴滴地方事务部与政府地方事务部高级经理韩卓廷进行合作洽谈。



冯晓虎提出以成都研究院下设研究中心为战略层面切入点,围绕“清洁能源研究中心”、“培训与继续教育研究中心”、“北京洪堡论坛”、“滴滴战略规划”四个方,结合上一次双方会谈的着重点进行磋商。

韩卓廷介绍了滴滴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产业行业的现状、优劣势,以及未来在成都市乃至西南片区的战略规划与发展目标,以及当下所遇到的危机与挑战,请冯院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韩卓廷表示中国是网约车规范与监管最为严谨的国家,滴滴目前公司需求影响,势必会基于“一带一路国家顶层合作倡议”作出尝试性动作。冯晓虎对于滴滴国际化尤其“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资源开发、市场占领提出建议,提出可以以北京洪堡论坛为平台,共同探讨《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服务管理、法律监管》等课题。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