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召开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八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6日 编辑: liyuqing

我校召开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八次(扩大)会议

校新闻网讯(校工会供稿)2021年3月15日,我校工会组织召开了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八次(扩大)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文君及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袁利新主持。

会上首先由财务办公室杨柳介绍了校工会2020年决算和2021年预算情况,针对如何规划工会经费使用问题听取了各位委员的意见建议;然后,常务副主席袁利新通报了2020年工会工作情况;最后由工会副主席张石榴通报了2021年校工会工作计划,详细介绍了学校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委员会(以下简称“双代会”)第三次会议筹备召开的相关事宜、双代会的提案工作要求、学校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进度以及迎接建党100周年和校庆70周年的文娱活动筹备情况等。

文君副书记结合目前学校的工作重点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讲话,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一是继续加强群团组织的“去四化”和“强三性”,以高标准、严要求继续做好自身建设,努力做到“六坚持”、“三统一”,强化工会组织政治引领,加强对群众的组织、引导,争取围绕学校工作重点群策群力,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二是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学校建校70年的工作主线,纳入工会下阶段的主要工作之中,配合促进学校各项政策举措更加符合基层实际和师生的普遍期望。三是加强民主管理,落实民主监督,坚持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去定位、去投入,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反映情况、出谋划策、贡献智慧,鼓励教职工为学校出大主意、好主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