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海南大学首批跟班学习人员来校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9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国内合作办公室供稿)根据教育部工作部署,2019年,我校成为6所对口合作海南大学的高校之一。同年,我校与海南大学签订合作协议,致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能力方面得到提升。

2021年4月16日,海南大学首批6名干部来校,开展为期2周的跟班学习。

4月16日下午,我校召开海南大学首批跟班学习人员见面会。校长助理、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王强、组织部部长黄捷、国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李瑞芳、海南大学跟班学习人员以及我校相关部门联络人参加会议。

   

海南大学6名干部将在财务处、内控与审计处、纪检监察处、学工部、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国际商学院在管理、教学等方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为保障本次活动顺利进行,4月9日,国内合作办公室召集跟班学习接受单位和组织部、后勤与基建处、资产处、保卫处召开协调会,从工作、保障等方面进行统筹安排,形成了跟班学习指南。

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共同为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升“双一流”建设水平做出努力。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