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蒋庆哲书记王强副校长出席法学院干部任命大会 李欢欢任法学院分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4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法学院供稿)2021年5月20日下午,法学院干部任命大会在宁远楼729会议室召开。我校党委书记蒋庆哲出席会议并总结讲话。副校长王强宣读学校党委任免决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强副校长宣读学校党委任免决定,任命李欢欢同志为法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主持工作),免去杨晓平同志法学院党委书记、委员职务。

           

杨晓平同志和李欢欢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杨晓平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衷心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关怀,特别是蒋庆哲书记和王强副校长的帮助和支持;感谢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鼎力支持和配合;感谢学院教师和教辅团队的帮助和支持。祝愿法学院各项工作进入新的高质量的发展。

 

 

     

李欢欢同志表达了对学校党委信任和培养的感谢。李欢欢表示,第一,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坚决把学院党的建设摆在首位,同时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第二,加强同班子成员之间的团结协作,充分发挥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第三,及时转换角色,认真履职,高效尽职,共同助力法学院各项工作开展。

梅夏英院长感谢学校党委对法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他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任命决定。梅夏英对杨晓平书记在法学院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祝愿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梅夏英对李欢欢副书记来到法学院工作表示欢迎,并指出法学院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发挥领导班子的带动作用,推动学院事业进入新的阶段。

蒋庆哲书记总结讲话。蒋庆哲肯定了杨晓平同志在法学院工作期间作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法学院的发展和学院党政班子团结协作分不开,希望杨晓平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关注支持法学院的发展。蒋庆哲对李欢欢同志在宣传部工作期间取得的工作实效表示肯定,希望法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积极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支持李欢欢同志开展工作。 

蒋庆哲书记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坚守教育初心,服务师生员工。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处理好业务与管理工作的关系,全身心投入学院的管理;三要团结奋进,领导班子成员要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坚持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主动维护领导班子和谐,进一步提高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和依法决策的水平。

 

 

干部任命大会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洁主持。

 

会后,法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通报了学院近期重点工作。梅夏英院长通报几项重点工作:一是杨贝副教授担任理论法学系主任的决定;二是涉外法治研究院的工作进展;三是校庆70周年法学院校友工作等。张莉副书记通报法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整体情况。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