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吴卫星副校长李洁部长出席图书馆新任馆长杨晓平同志任职宣布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4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图书馆供稿)2021年5月20日9时,图书馆新任馆长任职宣布会在图书馆109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吴卫星、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洁莅会,图书馆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参加大会,会议由李洁部长主持。

会上,李洁部长首先宣读了学校的任免文件,正式聘任杨晓平同志为图书馆馆长;接着李洁部长介绍了杨晓平同志的个人简历。

而后,吴卫星副校长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卸任馆长邱小红同志一直以来对学校图书馆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新任馆长和馆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随后,老馆长邱小红同志上台发言,他表示:自己入校即在图书馆工作,任馆长以来,和全体同事一起共同奋斗,有了学校图书馆的不断创新发展,今天虽卸下了馆长的担子,但自己会继续在总支书记的岗位上支持新馆长的工作,和全体同事一同为图书馆发展再上新台阶而努力。

新任馆长杨晓平同志也发表讲话,他表示:能够来到图书馆担任馆长一职,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衷心感谢学校的信任,感谢邱小红馆长的不懈努力,今后自己会在校党委领导、邱小红老馆长和图书馆全体员工的支持和帮助下,团结带领全馆教职员工,继承和发扬图书馆的光荣传统,继续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