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蒋庆哲书记出席后基处干部任职宣布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4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后勤与基建处供稿2021年5月20日,我校后勤与基建处干部任职宣布会在科研楼5层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书记蒋庆哲、副校长王强、组织部长李洁出席会议,后基处班子成员、全体在编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长李洁主持。

会上,王强副校长宣读了学校党委任免决定,正式任命王祖瑞同志为后基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随后原后基处处长李常州发言,后基处副处长王祖瑞、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刘志宏依次作表态发言。

蒋庆哲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李常州同志在后勤与基建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李常州同志的工作能力、工作作风、工作态度做出高度评价,并对王祖瑞、刘志宏同志的履历进行全面介绍,表示两位同志政治素养高、工作经验丰富、深入工作一线、群众基础好等,希望后基处全体员工能够拥护学校党委决定,支持新的班子开展工作。

同时,蒋书记对后基处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与本次校内巡察为契机,以切实行动担负起工作职责,全面提升学校后勤管理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创新精神,要加强学习和调研,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认真研究新形势下后勤的目标与方向,努力解决制约后勤发展的瓶颈与难题;要结合学校办学定位特色,将后勤办学与国际化工作相结合;要注重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要善于听取师生意见,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提升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的水平。三是要团结奋进、党政一心,领导班子成员要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坚持纪律意、规矩意识,进一步提高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的水平。四是要廉洁奉公、勤勉敬业,全身心投入工作,班子成员要讲奉献顾大局,带领广大职工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共同谱写学校后勤建设新篇章,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服务保障。会上,蒋书记充分肯定了后勤员工在疫情防控一线中的尽职与付出,表示学校党委与行政也将持续后勤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帮助。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