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9项成果获北京市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9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科研处供稿 摄影 玉君)近日,北京市委、市政府颁发北京市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我校9项成果获奖,获奖数量位居同类高校首位,全市第5位。

             

本届评奖于2020年8月启动,首次采用评奖系统评审,经过系统初评、专项复核、学科评选组复评、市评奖委员会总评、向社会公示等程序,共有210项成果获奖。

据悉,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自1987年设立以来,已评选了十六届,涵盖了改革开放以来首都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优秀成果,一共评选出3368项获奖作品。作为北京市人文社会科学领域最高奖项,不仅代表着首都学术研究的水平,同时也服务于国家改革开放的各项事业,引领着社会的发展方向。

           



  •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2.png】已下载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