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武汉理工大学法学与人文社会学院一行来法学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9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法学院供稿)2021年6月7日,武汉理工大学法学与人文社会学院李牧院长一行来法学院调研座谈。法学院院长梅夏英、副院长龚红柳、分党委副书记张莉、副处级组织员裴秋蕊参加座谈会。

梅夏英院长对李牧院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梅夏英介绍了贸大法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色优势,他表示希望双方能保持长效的交流机制,互相学习,共同发展。

李牧院长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法学与人文社会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法学学科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问题,希望与贸大法学院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探讨法学专业发展的方向和目标。

座谈会上,双方就学科建设、师资引进、人才培养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