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洪俊杰副校长一行到法学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1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法学院供稿)202169日上午,我校副校长洪俊杰莅临法学院,调研法学院学科建设、国际交流合作、校友等方面工作。学校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处长戚依南、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李小萌、国际学院院长韩维春、校友总会(校董会、基金会)秘书长王小军陪同调研。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学系主任及相关行政人员参加调研会。

梅夏英院长代表学院对洪俊杰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及各职能部门对法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梅夏英从法学院的学科建设、校友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工作汇报。龚红柳副院长对法学院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留学生的培养等做汇报发言。

调研会上,学校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处长戚依南、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李小萌、国际学院院长韩维春、校友总会(校董会、基金会)秘书长王小军就学科布局、国际化特色、留学生工作、校友工作等方面和法学院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在认真听取学院介绍和交流后,洪俊杰副校长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法学院取得的成绩及特色亮点。洪俊杰指出,建设一流大学应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师资建设为抓手,以人才培养为根本目标。法学院要高度重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立足于国家战略需求,持续加强高层次师资人才队伍建设,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涉外优秀法治人才。洪俊杰就学科建设、国际化发展、校友工作等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措施,希望法学院继续发挥传统学科优势,持续加强学科统筹联动和交叉发展,进一步细化重点研究方向;保持国际合作交流优势,继续深入挖掘校友资源,进一步加强贸大特色的法律人才培养,为建党100年、校庆70周年献礼,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