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兰州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贾宁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3日 编辑:

 兰州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贾宁一行来校调研

校新闻网讯(记者 刘基因 摄影 金琳6月9日下午,兰州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贾宁、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利、党委常委、副校长薛君一行来校调研座谈,我校党委书记蒋庆哲、副校长王强等出席会议。座谈会由蒋庆哲书记主持。

蒋庆哲书记对兰州财经大学贾宁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我校的历史发展、“双一流”学科建设、师资团队等方面的情况。蒋庆哲书记表示,兰州财经大学近年来在办学水平等方面有重大突破,两校有着长期合作的基础,在学科结构和研究领域上相近,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贾宁书记表示,兰州财经大学所处的甘肃省作为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要道,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和兰州财经大学深层次的对口支援和学术合作将有力提升贸大在我国西部地区的影响力。同时,他还邀请贸大的老师们前往兰州实地考察,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兰州财经大学校长助理王勇,校办公室主任管新帅,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叶儒毓,科技处处长、社会服务协作中心主任丁晓阳;我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周波,发展规划处处长戚依南,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陈德球,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处副处长秦东方,科研处项目管理科主任科员柳瑛参加座谈会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