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国际发展合作学院金旭院长前往新华三集团望京总部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5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 (国际发展合作学院供稿) 6月9日,国际发展合作学院院长金旭一行应邀前往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H3C)望京总部参观调研。

金旭院长一行首先来到新华三集团望京体验中心,在新华三集团一带一路拓展总监高建伟陪同下,参观了新华三最新的数字化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


随后,金旭院长一行与新华三集团望京总部有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高建伟介绍说,新华三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新IT解决方案领导者,拥有计算、存储、网络、安全等全方位的数字化基础设施整体能力,提供云计算、大数据、智能联接、信息安全、新安防、物联网、边缘计算、人工智能、5G等在内的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端到端的技术服务。同时,新华三也是HPE®服务器、存储和技术服务的中国独家提供商。他重点介绍了新华三集团一带一路与数字化、H3C海外业务情况、H3C海外生态合作案例等情况。高建伟希望与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对外经济大学加强合作,寻找更多拓展海外业务机会。


金旭院长高度评价新华三集团的科技创新能力。他说,今天我们见识了真正的高科技产品,对数字经济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他介绍了目前的中美关系及国际环境。金旭院长表示,新华三在为对外援助项目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而国际发展合作学院在国际合作与发展援助领域开展的理论研究非常丰富,并且目前是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的重要合作智库,未来学院还将为该领域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其次,我院开设了国际化企业的培训课程,包括国际投资、国际项目、跨文化沟通、企业社会责任等,能够在海外业务拓展方面给予全方位、多角度的培训和指导。目前我院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是重要的内容。国合院愿意挖掘一切资源为新华三集团拓展海外业务提供支持和建立合作。


随同金旭院长参观调研的有国贸学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梁世瑜、对外经贸大学国合院邱歆茹等。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