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召开校领导试用期考核民主测评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1日 编辑: qxz

校新闻网讯(记者 乔雪竹 摄影 张玉君) 2021年6月21日上午,我校在诚信楼三层会议厅召开校领导试用期考核民主测评会。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正职干部、部分教授和教职工代表参会。

 

蒋庆哲书记主持会议时表示,洪俊杰、吴卫星两位同志于2020年6月23日任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敬波同志于2020年7月21日任党委常委、副校长,已临近试用期满。根据教育部党组《直属高校领导人员试用期考核实施办法(试行)》规定,受部党组委托,经学校党委2021年5月31日第18次常委会研究,并报教育部人事司审核批准,决定对以上三位试用期满的校级副职领导人员进行试用期考核。全面考核领导人员德、能、勤、绩、廉等各方面情况;重点考核试用期内的政治表现、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情况、对所任职务的适应能力和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工作实绩、党风廉政等情况。

 

洪俊杰、吴卫星、王敬波三位校领导依次做个人试用期述职。

 

会上现场发放测评票进行民主测评。据悉,6月21日起党委组织部、纪检监察处组成的联合考察组,将以谈话方式在校内征求对考核对象试用期满正式任职的意见,了解考核对象试用期内德才表现、主要工作情况、党风廉政情况等。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