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图书角落成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30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摄影 王峥) 七一前夕,为弘扬红色传统,迎接建党100周年,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号召,深入党史学习教育,对外经贸贸易大学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图书馆合力建设党史学习图书角。通过丰富党史书目、增添党史学习氛围,将党史学习图书角建设成为特色的学习阵地,为师生学习党史提供新空间。

 图书角包含多类党史通俗读物、党史文献资料、经典红色著作以及其余相关政治理论书籍等。

本次图书角筹建受到了来自学校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关注。学校党委为图书角购书提供了充足的经费支持,与此同时图书角也收到了来自崇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的多语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300册。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图书馆将继续推进党史学习图书角的建设,以期在丰富校园红色文化底蕴和师生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促进广大师生学习党的理论思想、了解党的历史、增强党性修养、武装自身头脑,并实践于学习生活中去。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