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成都研究院院长一行赴中国海关学会成都分会洽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8日 编辑: liyuqing

新闻网讯(成都研究院供稿)2021年6月24日下午,成都研究院院长冯晓虎一行赴中国海关学会成都分会考察交流。

成都海关学会窦志民会长、李之和秘书长热情接待了成都研究院一行。

窦志民会长介绍了成都海关学会的主要业务情况,强调成都海关协会在自贸区建设与管理、物流管理和进出口数据研究方面具有先天优势,希望和贸大的理论优势结合,共同为西南地区服务。

冯晓虎院长介绍了研究院的建立初衷和业务发展情况,希望围绕“建设成都内陆开放新高地”,在国际法务、国际经贸及培训方面加强合作。成都研究院致力于把贸大在国际经贸领域的学术优势带给西南地区。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