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李卫刚荣获农工党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9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法学院供稿)据农工党中央消息,2021年6月15日,农工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主持会议。中共云南省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小三,中共云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亚林,国家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洪天云,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杨震、龚建明,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出席会议。

会上,陈竺代表农工党中央,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支持农工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有关单位和云南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何维在主持中指出,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各民主党派首次对国家重大战略实施情况进行的专项民主监督,也是民主党派开展规模最大、时间跨度最长的民主监督活动。农工党中央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决策部署,积极动员全党力量参与,为云南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农工党力量,展现了新时代农工党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杨震宣读《关于表彰农工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决定授予“农工党北京市委员会”等81个集体“农工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丁列明等300名同志“农工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我校法学院李卫刚教授榜上有名。

李小三介绍了云南脱贫攻坚情况,并代表中共云南省委省政府向农工党中央表示衷心感谢。他肯定了5年来农工党对口云南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成绩,希望农工党中央继续关注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实施,助推云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洪天云对农工党在云南省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成效与特点作了肯定和总结,对云南下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出建议。

中共中央统战部、国家乡村振兴局、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云南乡村振兴局有关同志;农工党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中央各专委会、各省级组织有关负责同志,农工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