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海南研究院积极参加2021年度本科招生咨询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8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海南研究院供稿)6月25-28日,海南研究院常文磊副院长带队,王婧老师、商学院杨格老师、李欣荣老师,金融学院潘学老师组成的2021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海南招生组奔赴海口各优质中学及海南省考试局、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组织的大型招生宣讲现场咨询会,积极进行招生宣传咨询。

     海南今年入夏以来,持续多日将近40度高温不下,招生组占高温、斗酷暑,在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灵山校区、海南中学、海口市鸿洲埃德瑞酒店、海南华侨中学进行了为期4天的现场咨询活动,热情、详细、耐心地与考生及家长们沟通,重点介绍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发展历程、学科特色、师资力量、专业优势、生活条件、学生就业及个人发展情况,并为考生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报考建议和专业指导。现场咨询中共有近百名海南全省排名前1000名以内的考生对我校有报考意愿,其中,全省排名前500名之内的考生占到四成以上。

     现场咨询活动结束之后,海南研究院又逐一与相关考生进行了电话回访,询问了最终填报志愿情况,继续鼓励并夯实高分考生报考我校的意愿和决心。

    海南研究院作为我校在海南的派出实体机构,以宣传贸大、扩大我校在当地影响为己任,不仅历年在海南当地开展招生宣讲咨询活动,今年四月还奔赴了邻近省份广西进行招生宣传,4月20日,常文磊副院长赴广西百色民族高中,就学校办学特色、招生情况进行宣讲。宣讲会后进行了招生咨询活动,现场解答了考生关于财经外语类专业、就业去向和录取情况等相关问题。4月21日,常文磊副院长来到广西柳州铁路第一中学,代表学校向铁一中学授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校”牌匾。同时开展了招生宣讲和咨询活动。期间,招生宣传组十分重视并积极拓展与广西重点中学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创新联络方式,通过建立微信群、加入各高中招生联络群以及给各中学负责老师积极推送招生信息与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对我校进行深入宣传,为贸大优秀生源贡献力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