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学校召开第4次7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暨第13次校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8日 编辑: liuhaijun

校新闻网讯(校庆办公室供稿)2021年7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第4次7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暨第13次校庆工作会议。校长夏文斌出席会议。校庆办公室、各学院、研究院校庆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强校长助理主持。

会上,王强校长助理就学校的整体校庆工作进展和学院校庆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学院、研究院汇报了本院活动,与校庆办就校友返校、纪念大会等事项进行了研讨。

夏文斌校长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学院、校友是校庆的基础和主体。各学院要进一步认识到校庆工作的重要性,爱院荣院,爱校荣校,传承贸大70年来的血脉精神;通过校庆进一步提高学校的影响力;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强化校友的归属感、认同感,积极营造校庆氛围。对下一步的具体工作,夏文斌校长提出6点工作要求。第一,各学院、研究院要迅速召开工作会议,部署院系的校庆工作;第二,总结历史,设计制作一个有温度感、有历史感,体现学院发展成就的图文并茂的宣传ppt;第三,起草一封带有学院特色的“给校友的一封信”;第四,主动联系校友,通过兼职教授、客座教授、讲座等方式加强沟通;第五,发挥主观能动性,通过多种媒体营造校庆氛围;第六,加大院系学术活动等各类活动的宣传力度,力争主流媒体进学院,做好宣传工作。目前,距离校庆日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时不我待,要发动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的智慧与力量,共同做好70周年校庆工作。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