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国际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大会 蒋先玲任院长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31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国际学院供稿)2021830日上午,国际学院在国际交流大厦B115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免大会,校党委书记蒋庆哲、副校长洪俊杰、组织部部长李洁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洪俊杰副校长宣读学校党委任免决定,任命蒋先玲院长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学院院长,免去韩维春院长国际学院院长职务。

韩维春院长和蒋先玲院长分别作表态发言。韩维春院长表示,感谢学院各位同仁多年来的辛勤工作,大家风雨同舟、共克时艰,为来华留学事业、为国家外交事业、援外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国际学院未来越办越好。蒋先玲院长首先感谢学校的信任、感谢韩维春院长为我校来华留学事业打下的良好根基,并表示在疫情影响下,要利用自身优势,重点把好来华留学教育质量关,希望和全体员工一起精诚合作,共同做好来华留学教育工作。

蒋庆哲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韩维春院长为国际学院发展、学校排名、“双一流”建设付出的辛劳、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韩维春院长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改革和发展;详细介绍了蒋先玲院长工作履历,对其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支持蒋先玲院长开展工作。

蒋庆哲书记也代表学校党委,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行动担负起工作职责,压紧压实责任,全面提升学院治理的能力和水平。二是坚守教育初心,服务师生员工,敢于直面问题,勇于攻坚克难,善于听取各方面意见,坚持“以人为本”,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着力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三是要团结奋进,领导班子成员要相互信任、相互支持,既各司其职又密切配合,坚持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主动维护领导班子和谐,进一步提高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的水平。最后,蒋书记希望国际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全体教职工,继往开来,勇于创新,不断推进我校来华留学事业发展,实现来华留学教育大校向强校的转变,更好地服务于我校“双一流”建设、国家外交战略。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