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蒋庆哲夏文斌一行赴中国通用技术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31日 编辑: qxz

 

校新闻网讯(党校办 供稿) 2021年8月27日上午,蒋庆哲书记、夏文斌校长一行赴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与通用技术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于旭波校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陆益民等进行座谈。



在于旭波董事长的陪同下,蒋庆哲书记、夏文斌校长一行参观了企业文化长廊。随后,双方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于旭波董事长对蒋庆哲书记、夏文斌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母校的关心和培养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通用技术集团的基本情况、产业布局和发展规划,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拓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的合作。


10812

夏文斌校长介绍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基本概况和近年来“双一流”建设情况,希望双方原有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在人才培养、决策咨询与科研合作、国际交流与合作等领域的战略合作,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

蒋庆哲书记表示,通用技术集团作为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近年来持续优化布局结构、强化创新驱动,为推动中国高质量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实现双方合作共赢。作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优秀校友代表,正值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建校70周年之际,蒋庆哲书记诚邀于旭波董事长参加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并致辞。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王强,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国内合作办公室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通用技术集团副总经理王旭升,集团办公室、健康事业部兼协同部、人力资源部等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