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外语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06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外语学院供稿)9月2日上午,外语学院组织召开了新进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田文泉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近三年新进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运博院长首先对全体新进教师表达了热烈的欢迎。李院长表示,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又恰逢学校建校70周年,新进教师们应把握机遇,将个人职业发展与学校发展和时代发展相结合,正确认识国情,积极投身时代浪潮。作为新进教师应尽快转换角色,投身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中,为学生的成长,学院和学校的发展,社会的进步服务。同时,李院长希望新进教师们勿忘初心,做好学院优良传统的传承和各项工作的创新,努力成为一切为了学生的好老师。

随后,田文泉书记对新进教师也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与祝贺,并提出了三项要求。第一是要认真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明确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明确师德底线,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第二是要尽快了解各项管理规章制度,迅速进入角色,做好本职工作。第三是要尊重老教师,强化个人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多参与学院及学校的各项工作和活动,积极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姜丽、黄慧、郝君峰、郑皓瑜四位副院长也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与新进教师进行了分享,提出了建议。

最后,新进教师们依次交流了入职感想和对职业发展的规划,纷纷表示会在日后的工作中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凝心聚力,团结一心,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