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70周年校庆校友返校须知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编辑: 采访部

 

七十载育才初心不改,二十万学子四海拓业。2021年9月19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惠园诚挚欢迎广大校友重聚母校,再叙同窗情谊!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您和校友们的安全,望您仔细阅读以下返校须知:

一、 返校预约

1.根据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和《北京教育系统2021年秋季开学返校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当前疫情发展态势和学校工作实际,在调研广大校友需求的基础上,学校将开放9月18日、19日、20日共三天校友返校预约,每日接受预约800人,恳请广大校友理解和支持,后续将视疫情防控情况,择机开放校友返校预约,欢迎校友回家;

2.请需返校的校友提前进入“贸大人”小程序,完成校友身份认证,通过“返校申请”板块进行返校预约(详细操作方法见附件一)。所有申请入校校友均需通过“贸大人”小程序申请入校,由学院审核完成后将在系统中发放入校“二维码”,入校当日需校友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并扫描二维码进校;

3.境外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校友不得返校(以9月17日国家公布的中高风险地区名单为准);

4.所有返校校友均需提供接种疫苗第二针满14天证明、北京健康宝绿码截图、国务院客户端大数据行程卡“绿码”;京外校友还需提供返校日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5.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建议不带家属及随行人员,如因身体等特殊情况需家属陪同入校,请与所在学院联系登记;

6.如遇其他情况,以学院为单位向学校相关部门提请审批。

二、出行及交通

校庆期间,校友返校齐贺校庆热情高涨,为了保证有序的校园环境,让校友们顺利参与校庆活动,请尽量选择绿色公共交通方式返校。(北京市内主要交通枢纽往返惠园公共交通信息详见附件二)

三、服务及接待

校庆期间,学校将在校内设立以学院为单位的校友返校报到点,及校内志愿服务站点,为返校校友提供信息咨询、路线引导、后勤服务、宣传展示等综合性、一站式优质服务。此外,三天所有食堂窗口均开放二维码收款功能,校友可自行前往食堂就餐。

四、天气预报

据天气预报,9月19日校庆前后多雨水天气、气温较为凉爽,请您在返校前做好充分准备。

愿我们相约在金秋时节的美丽惠园,惠园里的一草一木、一餐一景,每时每刻都期盼您回家!

 

  附件一:校友身份认证及返校预约使用说明.docx

  附件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机场、铁路站间公共交通信息.docx

  附件三:各学院校庆工作联系人名单.docx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庆工作办公室/校友总会

2021年9月15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