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6日 编辑:

我校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校新闻网讯(记者 王峥 摄影 玉君)1025日上午,我校于行政楼222会议室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49次会议,传达全国及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最新工作文件精神,部署新一轮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蒋庆哲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王强副校长带头传达学习了近期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随后,校领导听取了各专项工作小组关于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全体校领导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校长夏文斌在讲话中指出,高校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关注单位,必须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为此,夏文斌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各单位要及时报送师生健康情况,不能有侥幸心理;第二 ,要严格把控校园“一进一出”工作,完善疫情期间校园管理工作;第三 ,要保证信息报送给工作的“严”和“全”,要做到不漏报,严格要求、严肃处理;第四,要加强宣传,尽快让全校师生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 

校党委书记蒋庆哲指出,我们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并结合实际,重点关注以下四项工作:第一,要做好校园进出管理工作,相关单位要做到严格审批,为师生安全负责 ;第二,严格执行“非必要不出京,非必须不出境”政策;第三,近期校园内聚集性会议及大型活动可酌情取消或推迟;第四,重点区域重点关注,全力做好校园内消杀工作,保障师生安全。蒋庆哲表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同志要紧张起来,各工作组要协调起来,党政机关、党员要起好带头作用,各部门要联合联动,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体校领导及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