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成都研究院积极防疫、保障安全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5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成都研究院供稿)近期,国内出现多点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尤其是近期西北旅游相关疫情波及范围广,潜在风险人员跨地区流动性大,发生输入性疫情风险增大,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自成都地区疫情发生后,院长冯晓虎高度重视,紧急部署工作,严格落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及成都市疫情防疫部门要求,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021年11月4日成都研究院召开线上会议传达了王强副校长对研究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和对研究院全体员工的细心关怀,对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强调“紧抓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一是近期外省外地返蓉员工要认真严格落实成都市疫情防控要求、配合相关单位开展流调溯源、核酸检测和疫情管控工作,安全渡过隔离期后方可返回工作岗位;二是全体干部员工要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以最快速度、最小范围切断传播链条;三是认真落实成都市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调研、考察、培训等相关业务,做到非必要不离蓉,同时避免前往成都市内、市外近期出现疫情的重点区域,严格实行行程报备制度,切实减少人员聚集、降低传染风险。

服从领导、众志成城、相信科学、把握规律,在校领导和成都市的统一领导下,严格落实学校与成都市防疫工作要求,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战胜病毒,战胜疫情!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