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温暖过春节,校领导除夕慰问留校师生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01日 编辑:

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留校师生

 

 

校新闻网讯(记者 雨竹 摄影 李享 雨竹)在喜迎农历虎年春节之际,1月31日除夕,校党委书记蒋庆哲、校长夏文斌带队先后来到行政楼总值班室、保卫处中控室、虹远楼广场、虹远楼学生公寓、国际交流大厦、校医院、第一食堂等地,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看望留校学生和一线教职工代表,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校领导文君、王强、吴卫星以及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校工会、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保卫处、后勤与基建处、国际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温暖过年,校领导看望慰问留校师生

蒋庆哲一行来到虹远楼广场、学生公寓、国际交流大厦等地,实地看望慰问假期期间留校师生。在虹远楼广场,得知同学们有的因为工作实习,有的因为疫情等原因选择留校,蒋庆哲叮嘱同学们在忙碌学业之余,也要不忘给家里面打电话,向父母报平安、送上新春祝福。同时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安排好假期生活,并祝同学们学习进步,节日快乐。

在虹远楼,中文学院硕士研究生窦瑞珠同学的宿舍,夏文斌校长拿起这位同学正阅读的《认知心理学》,赞扬窦瑞珠同学除夕当天还不忘读书“充电”,这种乐在其中“忘我”的学习状态非常可贵,同时提醒要注意劳逸结合,祝她学习取得更大进步。

在虹远楼一楼大厅,校领导慰问了宿管阿姨、保卫人员,感谢他们一年来为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并希望大家共同努力,进一步为同学们提供安心舒心贴心的生活环境。

在国际交流大厦,校领导看望各国留学生代表,蒋庆哲、夏文斌等校领导跟留学生一起参加包饺子、写福字等中国传统文化体验活动,并希望留学生深入体验中国传统节日、感受中国文化、增长文化见识,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春节寒假。

细致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祥和

辞旧迎新的日子里,依然有许多教职工坚守岗位、奋战一线。蒋庆哲、夏文斌先后前往行政楼总值班室、校西门值班室、保卫处中控室、校医院、第一食堂等单位,检查春节期间学校安全保卫和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基层一线教职员工、安保人员和医务工作者,感谢他们一年来,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实屏障、确保校园生活安全有序作出的贡献。

在行政楼总值班室,蒋庆哲向值班室工作人员致以新春问候。


今年寒假仍处于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在校医院,校领导实地察看疫情防控情况,看望节假日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并要求进一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持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守护好全校师生生命健康。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