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成都研究院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13日 编辑: zhuxiangfeng


校新闻网讯(成都研究院 供稿)大年初七,成都研究院全体员工准时返岗,院内工作按照天府新区成都科学城对事业单位的要求有条不紊重启。2022年2月10日,成都研究院召开全体员工大会,会议部署了研究院新一年工作重点,教职工对自己新一年度的工作计划做了汇报。冯晓虎院长主持会议。

冯晓虎院长指出,在新的一年中,全体员工要继续秉持“有工作无论上下班、拼项目不分寒暑假”的成研院精神,以全新面貌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以奋斗的姿态迎接北京洪堡论坛和贸大懋隆国际化研讨会等会议的召开,为会议做好万全准备;以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积极推动落实各研究中心的业务工作;以专业知识储备提供高质量咨询,为成都与四川省区域发展注入鲜活力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