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学校召开2022年第15次党委常委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4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供稿)5月10日,黄宝印书记主持召开2022年第15次党委常委会。全体党委常委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1. 会议深入学习了5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疫情防控方针政策,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持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会议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加强和改进党委对共青团的领导,加强青年工作,团结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担使命任务,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贸大力量。

2.会议学习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高校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上级相关疫情防控工作精神。

3.会议听取了关于校领导专业技术取酬重大项目清单情况的汇报。

4.会议审议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会议要求,通过大讨论深入研究和把握高等教育管理和发展规律,全面树立新时代教育思想理念,凝聚师生共识,制定和实施系列行动计划方案,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5.会议研究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