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举办首场就业实习线上双选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5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招生就业处 供稿)目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到了最吃劲的阶段,为助力2022届毕业生就业冲刺期,同时为2023毕业提供暑期实习机会,我校于512日举办首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2年就业实习线上双选会”,中信建投、和君集团、德勤、宁波银行等等20家企业参会,参会学生达400余人次,双选会浏览量为4164人次。

双选会期间,毕业生积极与用人单位HR在线交流,了解岗位需求和招聘流程,在线投递简历及网申,HR也耐心、详细地解答学生的疑问,向学生推荐适合的岗位并给出笔试面试建议。北京芬特尔有限公司HR表示,网络页面简洁、沟通很高效,同学们非常热情,也收到很多简历,未来希望能招聘到优秀的贸大学生。我校武装部也参加了本次双选会,工作人员在线宣传应征入伍政策,为学生答疑解惑。

本场双选会通过我校就业信息系统为20222023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一对一在线交流平台,毕业生可使用电脑或手机参会。活动前期分别建立学生微信群和参会单位微信群,就业办公室工作人员在群内答疑、发布操作流程指南等信息,确保线上双选会顺利进行。

为助力就业冲刺期,519日、26我校还将举办两场就业实习线上双选会,为用人单位选聘良才、学生求职和实习提供良好的双向选择平台,欢迎同学们关注、参与青春就业好时光,一起向未来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