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举办第二期全球治理春季讲座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2日 编辑: 朱向峰

 教育部国际组织青年人才项目

——全球治理春季讲座第二期圆满举办

 

校新闻网讯(招生就业处 供稿)为有序推进我校全球治理人才培养推送工作,培养知世情、懂国情、通理论的全球治理专业人才,推送更多高校学生到相关国际组织实习任职。2022年5月7日,我校举办第二期全球治理春季讲座活动。

lADPJxuMQ7nG7xrNCePNA-o_1002_2531,lADPJv8gTpObQDnNHaDNDXY_3446_7584

 

本期活动邀请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项目采购专员、我校校友李琪作主题讲座。活动吸引40名学生积极参与。李琪首先分享了自己的个人经历,介绍联合国的工作特点,以及申请渠道和申请工作的经验、面试笔试准备等。分享结束后,参与讲座的学生踊跃提问,提出工作和生活怎样平衡等一系列感兴趣的问题。李琪耐心、详细地针对此类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们对联合国工作的大致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于在联合国的工作要求、申请联合国工作的诸多途径、拓展工作机会的方法都有了较为详细的认知。同时,学生对于未来学习过程中需要做的准备、未来求职的方向和机遇等问题都有了明确的把握。国际商学院张奉先同学说,这次活动让我充分详细地了解了联合国工作的大致内容。对于在联合国的工作要求、申请联合国工作的诸多途径、拓展工作机会的方法都有了较为详细的认知。对于未来职业规划、就业准备很有帮助。国际商学院孙丽珊说,非常感谢学姐的分享,学到了很多既专业和又有时效性的内容。政府管理学院王永伊同学说,听了学姐的分享,对于自己准备的实习目标和方向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这些经验之谈非常宝贵,感谢学校组织的培训宣讲,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