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校党委副书记文君走访学生宿舍慰问学生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5日 编辑: 朱向峰

校党委副书记文君走访学生宿舍慰问学生

校新闻网讯(金融学院 供稿)5月24日晚,校党委文君副书记、研工部连英青部长、学工部李峰部长、金融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春蕾、辅导员穆晓志老师等一行人分两队分别走访金融学院虹远楼女生宿舍和汇康楼男生宿舍慰问学生。

51b2995b1c7d7ffc15750e0aef46951

文君副书记与学生亲切交谈,关心关切学生封校期间的饮食、论文、实习、就业等问题,详细了解因疫情影响在校学生的实际需求,有针对性地给予指导和帮助。她亲切地提醒学生们注意饮食,加强锻炼,保持良好的心态,遵守上级及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注意人身安全,配合学校、学院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积极向身边同学宣传好学校疫情防控政策,携手同心,一同打好这场疫情遭遇战、校园保卫战。

a7b5417bc1214e65f2deaaa57e78db6

同学们纷纷向领导老师介绍自己本阶段的状况,很多毕业生同学们已经完成了论文答辩,找到了合适的工作岗位,很感谢学校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努力,全校上下一体通力合作构筑校园防疫屏障,保障同学们生活学习需求,学校学院开展多层级的关心关爱,从线上教学、学术讲座到校友论坛的求职经验分享,从羽毛球、运动视频打卡到线上KTV大赛,从每日的住校老师宿舍走访到每晚学生代表座谈。

67986e58e331a080cd2f8c065f0849a

 

bc1d98cbb6fc5444159a9dc58dfc232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