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校领导教师节电话慰问退休老教授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3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供稿)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我们迎来了第38个教师节。学校党委书记黄宝印,校长夏文斌,党委副书记文君,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茂国,副校长王强,副校长洪俊杰,副校长吴卫星,副校长王敬波分别致电退休老教授肖天佑、荣真、朱成器、张晶、葛铁鹰、韩进旺、丁家庆、秦俊等,为他们及全体老教授老教师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年年花相似,今年花更红。校领导在电话中向老教授们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蓝图、“十四五”发展规划、“双一流”建设和重点学科发展,以及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的情况;并与老教授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近况,感谢老教授们多年来为贸大发展做出的贡献。老教授们非常感谢学校关心爱护,高度肯定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向校领导汇报了自己退休后继续从事的教学科研等情况和对学校发展的期望。纷纷表示将继续发光发热,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进入新时代,贸大将面临更大的机遇与挑战。校领导希望老教授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恰逢中秋佳节,校领导衷心祝愿老教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