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3日 编辑: zym

校新闻网讯(信息学院供稿)2022年9月8日,信息学院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玲主持,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高玲书记首先就党建评估专家进校检查工作做动员部署。她指出,在喜迎二十大之际,专家进校开展党建评估检查工作,是对学校和学院五年以来党建和事业发展的一次全面检查,目的是以查促建,以查促改,学院全体师生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迎检工作。同时,高玲通报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十批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的典型案例,对全体教职工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通过警示教育,希望每一位老师知准则、守底线,切实践行为人师表,争做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最后,高玲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特别是两节到来之际,希望老师们就地过节,非必要不离京、不出境。

华迎副院长通报本科教学工作和课程思政相关工作,希望老师们做好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工作,积极申报学院课程思政项目。倪耀东副院长通报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和科研工作,希望老师们做好新一轮科研项目申报的准备工作。张旭路副书记通报学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相关工作,对老师们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情况下如何处理的相关培训和提醒。办公室主任刘建军老师就学校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内容及值班安排做了说明。

最后,熊璋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所有老师要保证课堂水平和质量,牢记教师的初心,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让学生在课堂上真正有所收获,越是在特殊情况下越不能耽搁教学研究和科研探索。此外,熊璋就疫情防控背景下,如何利用信息技术,切实提高辅导员和班主任工作实效,与学院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进行研讨交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