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观《建国大业》,识国家发展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06日 编辑: 采访部2

               观《建国大业》,识国家发展

校新闻网讯(记者 王靖婧 摄影 丛剑桥)2022年10月6日下午, 国际商学院研工部组织了“观《建国大业》,识国家发展”主题活动,2022级会计学硕全体38名在校生参加活动。




这部重大历史题材影片讲述了从抗日战争结束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前夕发生的一系列故事,重点突出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全体会议的筹备工作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形成过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在建设新中国事业中的伟大壮举和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开展本次观影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更多了解我党领导人民取得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进而建立新中国的艰辛历程,再与生活经历相结合,对祖国数十年的跃迁有更多切实感悟,从而以更积极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自我提升与祖国建设之中。


纵有千古八荒,平川之上也修筑起百年大厦。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是新中国成立73周年,这段岁月中凝结着无数中华儿女的汗水与梦想,我们坚信,在党的领导下,未来中国定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引导中国人民走向新辉煌!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