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北京市侨联党组书记严卫群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7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中国语言文学学院供稿)10月13日上午,北京市侨联党组书记严卫群一行来校调研,党委书记黄宝印对市侨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了会谈。  

   

严卫群书记首先感谢学校党委对北京市侨联工作的支持,指出贸大是市侨联开展高校侨联工作的重要阵地,希望可以发挥双方在服务经济发展及海外华文教育等方面的优势,加强交流合作,为助力北京“两区三平台”建设、推进中外文化文明交流互鉴贡献力量。  

黄宝印书记在会谈中表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科特色突出,海外交流广泛,具有良好声誉和独特地位,在新时代教育教学改革中,更是要做足、做活、做强“外”字文章,希望市侨联不仅要在海外华文教育方面支持学校工作,更要进一步发挥双方的海外资源优势,协同联动,在各类创新性工作中先行先试,守正创新。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由王强副校长主持会议,就加强侨联基层组织建设、海外校友会建设、海外华文教育、服务北京等问题与市侨联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随后,王强副校长陪同市侨联严卫群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对外经贸博物馆。  

   

市侨联二级巡视员刘峰,社会工作部部长刘金凤,以及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波,校友会秘书长王小军,校侨联委员会主席周晨萌,校侨联委员会副主席赵永升,陪同参加调研座谈。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